天津宾利

2018款宾利添越SUV 欧规版越野豪华堪比宫殿

在天津鸿业腾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18款欧规宾利添越SUV现车大量到店,国内一手资源现车,现车颜色配置齐全,价格从280万到600万之间,现车配置:标配: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8前速变速箱、全景天窗、智能钥匙、电吸门、电动尾门、LED头灯、中控台8寸显示屏、60GB硬盘导航、空气悬架。选装:1.内饰缝线,红棕双拼方向盘,福皮色地毯2.全地形包:多路况驾驶模式、行李箱套件、底盘防护3.城市驾驶包:自动泊车、环车影像、自动刹车、倒车警示4.高级音响: Naim音响5.保险杠进气口全镀铬6.吸烟包(前后雪茄烟灰缸,雪茄点烟器)7.旅行包(ACC主动适应巡航,抬头显示功能,变道辅助,交通辅助,夜视辅助),更多信息请咨询经销商下方销售电话。

2018款宾利添越设计方面: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17款宾利添越车尾灯的设计采用新的样式,LED尾灯点亮后呈现出宾利的“B”字母徽章样式,夜间的辨识度非常高。

18款宾利添越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2018款宾利添越后排拥有两个独立的座椅,电动腰靠、加热、按摩和座椅前后/角度调节全部具备,还有全新的车载娱乐系统宾利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添越的内饰设计基于一个极为简单的理念——宾利双翼的标志性造型。新驾驶舱的构造将这一特征设计融入到了从一侧车门延伸到另一侧车门的“双翼”设计。与任何一辆宾利车一样,手工打造的精致细节,精确无比的间隙,无不令人叹为观止。

公司介绍:本公司一直以诚信为主 顾客至上的理念经多年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付款业务为方便您购车,我公司现已成立银行分期部门,与各大银行建立合作关系,让贷款变的不再艰难,让您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资金,让您更快的驾驶上您心仪的座驾!银行分期贷款业务所需要资料:1。营业执照 2。验资报告3。银行3个月流水4。夫妻身份证5。结婚证6。房产证或购房合同7。现有车辆行驶证件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服务项目:

(1)公司业务: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2)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 (3)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