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宾利

17款欧规宾利飞驰优惠 天津港尽情贷款

2017款宾利飞驰亮黑色金属饰件替代了前格栅和前大灯周边的镀铬饰件。可为特殊设计的 21 英寸双 7 辐黑色高光轮毂定制红色或黑色制动卡钳,与此同时,后立柱徽标和迎宾踏板上的 W12 S 字样也足以成为车主身份的象征。

  2017款宾利飞驰前脸方面,大量运用了熏黑处理,无论是前大灯,还是进气格栅,让车头看起来非常具有杀伤力,车头上方的宾利LOGO让这台车的美艳与规格放大无限倍。宾利飞驰为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

  2017款宾利飞驰内饰更新的地方就没有那么多了,与新款欧陆GT相同的中控台做工精致、配色和用料也比上代车型成熟许多。宾利飞驰车型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

  2017款宾利飞驰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科大528马力,并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在这样的动力系统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9秒。

295万售价,如有意向来我公司购车的客户到店详谈还可以在优惠五万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