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宾利

2017款4.0宾利飞驰V8S欧规智能钥匙实拍

近日,编辑从天津保税区汽车城处实拍17款欧规宾利飞驰4.0,配置性能具体如下:

1:17款欧规宾利飞驰4.0配置

2017款欧规宾利飞驰4.0 V8S配置:欧版天窗,座椅舒适包(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记忆,多项电动调节,前排双扶手箱,副驾座椅可通过后排电动调节),20寸轮毂,红色卡钳,4+1座,倒车影像,智能钥匙,电尾,电吸门,前后电眼,氙灯LED日间行车灯。

2017款4.0宾利飞驰V8S欧规智能钥匙实拍

2:17款欧规宾利飞驰4.0车型性能

17款宾利飞驰v8s锋利的棱线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虽然飞驰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大气。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线自车门两边延展,直至车辆后门。从灯眉两边流淌出的车身腰线,纵穿车辆侧身,在后 门边缘上挑,让车辆顿现威武俊朗、干练有力。

17款宾利飞驰v8s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优质真皮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单独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配。

17款宾利飞驰v8s细细看去,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元素构成了经典的设计。新款宾利飞驰v8s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 手工工艺,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

17款宾利飞驰v8s的这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达到了惊人的507马力和660牛·米,如果按功升比计算,126.8马力/升要优于W12车型的104.2马力/升。2015款宾利飞驰另外还带有可变排量功能,可以根据行驶情况在4气缸和8气缸工况下自由切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