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宾利

宾利豪车和保时捷相遇, 互看车牌后, 两位车主都十分尴尬

如果把车比作面容姣好的女子的话,那么车牌号就像是女子身上的一件衣服!很多人特别是买上豪车的人都想拥有一个比较特别或者引人瞩目的车牌号,连号应该是最容易记住的!不过像上面的那辆宾利,车牌号是“A0001”这种车牌号也很不错!

不过有趣的车牌号不仅能引起行人的关注,同样也能引起交警的关注!特别是当一辆普通车上挂着一个比车价值还高的车牌号的时候!

但是有些车偏要不按常理出牌,比如下面这两辆车,一辆宾利,一辆保时捷。这是发生在四川的一件事,在同一条大道上来了一辆宾利和保时捷,本来这两辆都是豪车,引来了很多人的围观,除了来看豪车以外,还有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车牌,怎么回事呢?

大家都觉得套牌的那一方肯定觉得理亏不敢说话,但是真车牌的车主会下来理论或者直接叫来交警,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两位车主下车争论的戏码居然没有上演,而且居然毫无征兆就直接开走了,难道这两辆车都是李鬼扮的?那么真正的车牌主人又是谁呢?

在这里要给大家科普一个车牌小知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中的规定,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查处,全部拘留15天以下,并且罚款1500元。你怎么看到这两辆车的车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