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宾利

2017款欧规宾利添越 6.0T现车低价放送

在天津鸿业腾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7款欧规宾利添越现车汽油版。柴油版大量到店,颜色齐全,配置丰富,当天上牌,可以合理避豪车消费税,2017款宾利添越现车配置: 欧规 宾利添越 6.0T W12 4+1座 黑棕 21轮 汽油 配置:5座 21轮 全景天窗 后排小桌板 穆勒包 菱形格子皮座椅 菱形格子皮门板 全手工头枕刺绣 前排座椅按摩 加热 倒影 高光泽钢琴内饰 一键启动 氙灯 LED 大灯清洗 行李架 10.2大屏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换挡拨片 电尾门 智能卡 黑色卡钳 大灯清洗 四区空调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下方经销商电话。

  宾利设计巨匠们的审美,反映在这一伟大品牌对用料的极度苛求,这是传世奢华底蕴在当下时代的全新演绎。重新定义的设计语言中,同时承载着对宾利传统的充分尊重,使添越SUV得以成为一部血脉纯正的宾利座驾。从大气磅礴网状格栅两侧内嵌的四盏圆大灯,到应用上乘皮革纯手工缝制的座舱内饰,创新的制作工艺令添越SUV秉承了举世公认的宾利品质,更从本质上与其它SUV判若云泥。

  17款宾利柴油添越主动式防侧倾系统让添越Bentayga兼备动态防侧倾能力与出色的舒适性同时还大幅提升综合路况能力,传统的防倾杆会限制悬挂的最大行程,降低离地间隙,不利于越野路况,而添越配备的电机驱动防倾杆可在极限路况下自动调整刚性,提升越野能力。

  18款宾利添越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飞驰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套名为TSR的控制器,能对后排空调、遮阳帘、娱乐系统等进行控制,这套触控设备整体用户体验还算不错

  2017款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这台全新的发动机参数相比此前欧陆GT Speed所搭载的高性能W12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了100牛·米,因此添越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定不会令你失望。

  公司介绍:本公司一直以诚信为主 顾客至上的理念经多年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付款业务为方便您购车,我公司现已成立银行分期部门,与各大银行建立合作关系,让贷款变的不再艰难,让您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资金,让您更快的驾驶上您心仪的座驾!银行分期贷款业务所需要资料:1。营业执照 2。验资报告3。银行3个月流水4。夫妻身份证5。结婚证6。房产证或购房合同7。现有车辆行驶证件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服务项目:

  (1)公司业务: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2)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 (3)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

评论